一、印刷廠印前准備准備工作包括:紙張的調濕處理、油墨的調制、潤濕液的配制、印版的檢查、印刷壓力的調試等。紙張調濕處理主要是防止環境氣候造成紙張的含水量不均勻而引起紙張變形以及產生靜電現象,精美年曆訂購這種現象在印刷中是絕對禁止出現的。

  二、印刷廠裝版試印印前准備工作做好之後,就可裝紙、裝版、開機調試。開機運行中,不鏽鋼管要對輸紙機構、收紙機構、輸墨裝置、輸水裝置、印刷壓力等方面對行調節,以保證走紙順暢,供水量、給墨量適中,以印刷壓力適宜,印出高質量的印品。上述工作准備好後,橫式日曆採購將機器開一會兒,使給墨量、供水量適中且均勻,之後在給紙台上加一些過版紙進行試印。如果是多色印刷或是套色印刷,還需要進行套准調節工作,確定版面位置是否合適,圖文是否歪斜,天頭、地腳、左右大小及方向是否套准(一般以規矩線進行套准調節)。套准作業完成後,開始試印,印出幾張樣品,進行質量檢查。油墨調制工作包括專用油墨的配制、對常規油墨添加一些助劑等。如油墨黏度不合適,應添加提高或降低黏度的調墨油;油墨幹澡性不好,可添加幹澡劑。傳統直式日曆添加各種助劑必須根據工藝、設備、紙張及環境溫度等情況,用量要適當。印版的檢查包括:印版類別、色別的檢查,印版的厚度的檢測,印版叨口大小的檢查,規矩線的檢查,印版深淺的檢查,以及版面圖文質量,有無汙損、劃傷等方面的檢查。印刷壓力的調試:根據印版厚度、紙張規格,橡皮布的厚度、包襯材料厚度、印刷工藝的要求等諸多因素,選擇合適的滾筒包襯,訂購工商日誌筆記簿手冊使得印刷壓力符合印品工藝與質量要求。

  三、印刷廠正式印刷正式印刷前,再加一些過版紙,過版紙印完後使計數器歸零。中頻感應加熱設備印刷中要經常進行抽樣檢查,注意水上水的變化、油墨的變化、印版耐印力、橡皮布的清潔情況,以及印刷機供油、供氣狀況和運轉是否正常等。

  四、印後處理每天印刷結束後,或每一批印件完成時,都要進行印刷後的處理操作,麻將其內容包括:墨鬥、墨輥、水輥、橡皮布、壓印滾筒的清潔,印版、印張的處理和印刷機的保養等。

  五、封面及彩頁特種印刷工藝

  1、覆膜覆膜工藝是一種將印刷品和塑料薄膜經加熱、幹洗店加盟加壓後黏合在一起的工藝。經覆膜後的紙印刷品表面更加平滑光亮,而且提高了印刷品的光澤度和耐磨度。

  2、壓紋壓紋工藝是一種使用凹凸模具,在一定的壓力作用下使用印刷品產生塑性變形,上海印刷廠從而對印刷品表面進行藝術加工的工藝。經壓紋後的印刷品表面呈現出深淺不同的圖案和紋理,具有明顯的浮雕立體感,增強了印刷品的藝術感染力。

  3、模切模切工藝就是根據印刷品的設計要求制作專門的模切刀,然後在壓力的作用下將印刷品或其他承印物軋切成所需形裝或切痕的成型工藝。

  4、UV上光UV上光即紫外線上光。它是以UV專用的特殊塗劑精密、均勻地塗於印刷品的表現或局部區域後,經紫外線照射,在極快的速度下幹澡硬化而成。

  5、燙印燙印是以金、銀箔為材料,借助於一定的壓力與溫度,使印刷品與燙印箔在短時間內相互受壓,將金屬箔或顏料箔按燙印模版上的區域轉印到印刷品表面的加工工藝。印刷品經燙印後的區域會呈現強烈的金屬質感或其他質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美年曆訂購
    全站熱搜

    yredfbfx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